春江花月夜

光与暗

  这个圈子可真冷啊,翻遍整个老福特没有一点它的身影,在经过我深思熟虑之后决定—自己产粮    幼儿园文笔,别抱太大希望,第一次写文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正文

  一场暴风雨划开了寂寞的黑夜,此时暗大力推开门,冷笑一声……

  “呦~这是谁啊,真狼狈”“……你…你为什么……”“为什么?因为这就是真实的我啊,别傻了,以往种种,不过是逢场作戏,你倒真信了去”光不明白,当年神魔两界休战,神界将光硬生生地嫁入魔界,作为神界求和的诚意,如今,魔尊又强行将他囚禁,日日折磨,难道,魔界又在蠢蠢欲动?!

  “你还不知道吧,神界九婴洲已经沦陷了”“什么……那,那我父神…”“哼……”光一生要强,他强忍着伤心,待暗走后,独自落泪,直至将眼泪哭干……暗又来了,看着光颓废的样子,眼底满是讥讽,他捏起光的下巴,望着他无神的双眼,直接下嘴“这就是你们神界的光明神啊,怎么变成如今这副样子,真让人难以启齿”……

现实

  光匆匆醒来“这是……梦吗?他当真会如此做吗?……啊!”光的身体被一直大手压了回来“小光,别闹,好好睡觉”光就这样浅浅地睡了,可他心里却满是不安

  第二天清晨,暗早早地就去开朝会,此时的光却急着独自回到了神界,在看到父神一切安好之后也松了口气,再之后,光回到魔界,发现魔尊已经下了朝会,表情变得不自然,光只当是他一统天下的烦恼,没有多问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